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学报编辑部、高职教育研究所
 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政策  科研管理  科研项目  社会服务  科研成果  创新团队  成果转化  学报编辑部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23/05/18      ·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3/05/17      ·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3/05/17      ·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公示    2022/06/09      · 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公示    2021/07/05
 
     
 
 
  联系我们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29

邮箱:whjzy@qq.com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省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工作的通知
2013-07-04 00:00  

各学院、各部门:

按照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鄂教高〔2013〕7号)有关文件精神,学院将组织申报2013年省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习申报文件精神和具体内容。

二、立项原则:2013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要突出创新性原则,充分体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高素质人才的要求;突出导向性原则,起到引领方向、推动教改、发挥示范的作用;突出科学性原则,符合人才培养规律、学科发展规律、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突出应用性原则,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必须有严格的实践检验期,实践检验效果好。

三、立项范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教学一线人员、中青年骨干教师为主体,以实践、应用为主要特征,以提高教师的专业发展能力、提高教学质量为根本目标。立项范围参照《2013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指南》(附件1)。

四、申报条件:

申报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主持人一般应是承担过校级以上教学研究课题、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教学管理人员。项目主持人限一人,参研人员一般在5人左右(含主持人)。在研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主持人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2013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主持人限主持申报1个项目。申报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向教学一线人员倾斜。

五、申报办法及要求:

申请人应填写《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书》(简称《申请书》,附件3)和《申请书简表》(附件4),《申请书简表》进行网络申报,供专家评审之用。在填写《申请书简表》时,在相关内容中不得出现项目申请人姓名及所在学校等相关信息,如无法回避,请以“本人”或“本校”代替。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申请人在教育教学公共平台网站进行网络申报,网络申报具体办法见教学公共平台网站通知(网址:)。系统开放时间:2013年7月15日至2013年9月13日。

各学院(部门)统一将《申请书》、《申请书简表》和《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到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hjzyky@163.com,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13日,逾期不予受理。

电话:88756029

附件:

科研处

2013年7月3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百度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29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