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学报编辑部、高职教育研究所
 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政策  科研管理  科研项目  社会服务  科研成果  创新团队  成果转化  学报编辑部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23/05/18      ·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3/05/17      ·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3/05/17      ·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公示    2022/06/09      · 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公示    2021/07/05
 
     
 
 
  联系我们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29

邮箱:whjzy@qq.com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工作的通知
2015-11-23 00:00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鄂教科办函〔2013〕2号精神,2014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科研项目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是选题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有利于培育、发展各高校的科研优势和特色,有利于促进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二是研究思路明确,学术思想或技术路线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提交成果的方式具有可考核性;三是研究队伍结构合理,学风端正;四是项目负责人应是一线在职在岗教师或科研人员;五是项目负责人年龄应不超过45岁。

二、申报项目类别

本次高职院校限报指导性项目,原则上不超过5项。

三、注意事项

1.已获得国家或其他省部级项目(包括省教育厅其他各类项目)支持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不得将一个项目分成若干子项目供多人申报;一人不得同时申报2个或2个以上的项目;已主持省教育厅各类项目尚未结题的不得申报。

2.项目结题将严格按照申请书预期成果进行审查,数量不足、质量不够的不予结题。对于未标注“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及其编号的项目成果,或同时标注本项目以外其他省部级以上项目的,项目结题时将不予承认。

四、申报评审程序

(一)此次项目采取个人申报,各学院(部门)推荐、学校评审,校园网上公示,网上公布。校内以学院(部门)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二)申报者须认真填写《2014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由所属学院(部门)于2013年9月10日前集中将《申请书》纸质文档1式1份报送科研处,通过校内组织评审后科研处再向申报者分配网上申报账号及密码。申报网址:()。系统开放时间:2013年7月10日至2013年9月15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三)申报中涉及项目申请人、参与人签名、专家评审打分表、推荐意见单位盖章的有关内容应在签名和盖章后彩色扫描上传。

四、教育厅通知在湖北省教育厅政务网()和“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网上申报系统”首页上公布,有关附件和电子表格请在网站下载。

联系电话:88756029

附件:

科 研 处

2013年7月3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百度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29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