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学报编辑部、高职教育研究所
 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政策  科研管理  科研项目  社会服务  科研成果  创新团队  成果转化  学报编辑部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23/05/18      ·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3/05/17      ·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3/05/17      ·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公示    2022/06/09      · 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公示    2021/07/05
 
     
 
 
  联系我们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29

邮箱:whjzy@qq.com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2016-05-23 14:55 科研处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科研工作安排,2016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为便于各单位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要求

本年度继续设立“校本研究”专项计划、一般研究项目和青年研究项目。研究项目经费另行审定外。申报者根据自己的科研条件和能力,确定研究选题进行申报。

1.“校本研究”专项计划项目申报应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内涵建设为中心,以推进我校体制机制创新,促进产教结合,深化校企合作内涵,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主要研究方向。

2.常规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应立足学校实际,主要研究解决我校教育教学及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探究职业教育新理念与实际问题的结合点及突破口,着力提升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能力。重点支持科研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结合的项目。

二、申报条件

1.一般项目申请人应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含)以上研究生学历,青年项目申报人应具有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教学科研人员及相关人员。

2.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报。项目组成员最多能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的申请。

3.本年度立项课题研究期限不低于12个月,最长不超过2年。项目的最终成果形式包括研究报告、学术论文、专利以及课程教学产品和相关制度文件等。

4.研究成果必须符合学术规范,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学校资助的课题,知识产权和学术成果为学校和项目组(或个人)共享。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申报本年度项目:凡有校级项目未结题本人承担的同一项目已在其他研究部门立项者。

四、申报程序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于2016520日前将《校级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一份(加盖部门公章)、《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申请、评审书》一式一份报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以项目名称+申请人的名字命名)发送到whjzyky@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88756029

 

附件: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科研项目申请.评审书

2.校级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

3.项目指南

 

科研处

201649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百度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29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