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学报编辑部、高职教育研究所
 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政策  科研管理  科研项目  社会服务  科研成果  创新团队  成果转化  学报编辑部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23/05/18      ·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3/05/17      ·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3/05/17      ·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公示    2022/06/09      · 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公示    2021/07/05
 
     
 
 
  联系我们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29

邮箱:whjzy@qq.com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2016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6-06-16 11:44 科研处 

关于组织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2016年度课题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为做好我校的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设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专项资助重点课题。课题申请人可依据《课题指南》提出的研究领域和方向选题,也可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特长,自拟课题名称申报。《课题指南》所提供的选题内容一般不宜直接作为课题名称,申请人可做分解、细化,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申请人应在《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以下简称《课题申请·评审书》)封面上标明所属学科、课题类别、依据课题指南题号(不属指南范围的填“自选课题”)。跨学科课题根据“尽量靠近”原则选定一类学科进行申报。

二、课题申请人必须具备承担课题研究的组织与实施工作的能力,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申报。

三、每个课题限报一名主持人。课题组成员的填报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名。《课题申请·评审书》纸质材料须有主持人签名。

四、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研究。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尚未完成的主持人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不支持一题多报。凡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教研教改项目、人文社会研究项目、科技项目已立项的课题,不得申报。

五、学校受理申报材料截止时间:2016628日。请各单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将符合条件的《课题申请·评审书》(含活页)一式2份和《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集中报送科研处(图书馆817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逾期不在受理。科研处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材料。

咨询电话:02788756029

 

 

科 研 处

2016615

 

 下一页 [1 2]
附件【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教育科学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6年度课题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6年课题申报评审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百度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29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