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学报编辑部、高职教育研究所
 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政策  科研管理  科研项目  社会服务  科研成果  创新团队  成果转化  学报编辑部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23/05/18      ·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3/05/17      ·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3/05/17      ·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公示    2022/06/09      · 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公示    2021/07/05
 
     
 
 
  联系我们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29

邮箱:whjzy@qq.com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信息>>正文
 
 
2018年第七批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我校2项科研成果成功签约
2018-10-11 09: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工程,加快我市高质量发展,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在10月10日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成功举办了“2018年第六批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武汉职业学院联合专场对接活动”。此次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分成2大部分,一是领导讲话与项目签约;二是项目路演。项目签约活动由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副局长、武汉市科技局局长李记泽同志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局长李有祥同志出席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项目路演由武汉市著名节目主持人齐鸣主持,14项成果进行了现场路演。我校副校长梁世翔教授携科研处相关负责任人全程参与了此次科技成果转化大会。

此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及签约项目全部来自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软件职业技术学院5所职业学院,为武汉市首次为职业院校举办的专场科技成果转化活动,此次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共有14个项目现场签约。在副市长李有祥、市政府副秘书长方洁,市科技成果转化局副局长李记泽,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王强、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书记李海燕、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校长邓院方等领导的鉴签下,我校船舶与航运学院任晋宇副教授负责的《智能水面和水下机器人系列产品》与英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机电工程学院周向老师负责的《视觉引导的智能机器人工件分拣系统》与武汉创星汇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副校长梁世翔教授代表学校与武汉市知识产权交易所成功签订了科技成果转化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展示了职业学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体现了职业院校在成果转化中的担当和作为,为促进更多优秀科技科技成果在武汉转化做贡献。国内各大媒体对本次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进行了大力宣传和报道。今年我校遴选推荐2项成果参与科技成果转化,全部作为重点项目进行推荐并签约,获得了市级领导的大力赞赏。

下一步,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工程”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构建“大学-产业-市场-政府”四位一体的创新生态系统,持续提供更多的科技成果供给,不断促进高效高新产业蓬勃发展,闯出一条“科教培养人才,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路子。

副校长梁世翔教授代表学校与武汉市知识产权交易所签订科技成果转化战略合作协议

任晋宇副教授《智能水面和水下机器人系列产品》路演现场

周向老师《视觉引导的智能机器人工件分拣系统》路演现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百度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29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