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学报编辑部、高职教育研究所
 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政策  科研管理  科研项目  社会服务  科研成果  创新团队  成果转化  学报编辑部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智能制造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船舶与航运学院联合组织召开2018-2020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开题评审会    2019/05/17      · 戴胜利教授应邀作客学术讲座    2019/03/13      · 我校杨蕾老师入选湖北省文联中青年优秀文艺人才库    2018/12/24      · 我校在2018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评审中获历史突破    2018/12/24      · 关于集中办理结题项目结余经费结转的通知    2018/10/12
 
     
 
 
  联系我们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29

邮箱:whjzy@qq.com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我校在2018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评审中获历史突破
2018-12-24 09:02  

在2018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中,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子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本科院校学子同台竞选,最终,艺术学院产品艺术设计专业14产品(1)班学生陈雨婷、雷雅媛 、易晓仙的外观专利--餐盘(听涛)(ZL 2016 3 0641818.1)获得二等奖,14产品(1)班学生朱元清独立设计完成的外观专利--茶壶(易韵)(ZL 2016 3 0641358.2)获得三等奖。在此次评选出的192项获奖成果中,只有3所高职院校的5个项目入选,而我校就占了2个,而且二等奖是唯一一个获奖的高职院校,代表我校学生学术科研能力培养的又一突破。

此次获奖离不开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也离不开各机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指导和帮助,更离不开倾注全身心血默默指导的老师。此次评选,艺术学院在产品艺术教研室主任刘静和教师刘昊的努力之下,从作品理念、创意、设计制作到专利和奖项的申报,都留下了他们辛勤的汗水。

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通过立项资助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重点项目和大学生菁英科技创新团队,注重对高水平大学生课外科技成果的遴选和培育;通过建立大学生科技成果的资助体系,鼓励支持大学生积极参与课外科研活动;通过实施教师科研团队和有意愿参与科研学生的精准对接,帮助老师搭建学生创新团队,引导学生走进实验室,组建一系列方向明确、人员固定的学生课外科技科研团队;依托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广泛深入开展各级各类创新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参与创新创造的热情,为我校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创造良好的条件。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百度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29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