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学报编辑部、高职教育研究所
 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政策  科研管理  科研项目  社会服务  科研成果  创新团队  成果转化  学报编辑部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23/05/18      ·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3/05/17      ·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3/05/17      ·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公示    2022/06/09      · 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公示    2021/07/05
 
     
 
 
  联系我们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29

邮箱:whjzy@qq.com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9年委托课题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05-14 16:30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1个委托研究课题(非政府采购项目),为公开择优选出供应商,拟参照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9年委托课题项目1个  

       二、项目采购人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三、采购内容及研究要求

       课题名称:湖北新业态劳动用工问题研究(委托研究经费10万元)

       基本要求:供应商课题负责人应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有相关研究基础,研究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课题要求运用实地调研、问卷调查、座谈访谈、定量与定性分析相结合等方法开展,调查问卷、访谈对象、调研地区均应达到一定样本数。围绕我省新业态劳动用工的基本现状和特点、面临的主要问题、对现有法律法规和有关制度的挑战,结合外省市的经验做法,提出调整新业态灵活用工的思路和对策。2019年10月30日前完成本课题研究任务,并提交调研报告(含一份5000字左右的简要版本),报告要求结构合理、逻辑严密、资料详实,紧密结合我省省情实际,突出实用性、创新性、可操作性。    

上述委托课题成交后,均应由供应商商省人社厅组织开题报告会、结题评审会。结题评审不合格的课题,不予结项,已拨付的首款予以追回,有关课题的具体质量要求以委托合同为准。课题研究成果由省人社厅所有,未经省人社厅同意,不得在公开刊物和内部刊物上发表。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记证书)且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项目负责人应提供供应商出具的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方式参与磋商。

       4.同1名课题负责人不能同时承担本次磋商的2个课题,成为1个课题的成交候选人即自动失去其他课题的磋商资格。

      五、资质证明和响应文件递交

      资质证明和响应文件(清单见附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5月15日上午12:00。递交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路8号省人社厅机关东楼606室。其中,响应文件应密封,信封上注明申报课题名称、供应商名称。逾期不接受递交文件。

供应商资质不符合本公告第四条要求的,不进入竞争性磋商环节,当场告知供应商申报人。

      六、竞争性磋商评审小组

      省人社厅组建厅内外专家组成的竞争性磋商评审小组,邀请厅纪检部门、财务部门对磋商过程进行监督。

     七、竞争性磋商时间地点

      2019年5月16日上午9时,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路8号省人社厅机关4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八、竞争性磋商步骤

      1.本课题与我厅之前发布的其他课题依次进行磋商。

      2.供应商课题负责人抽签决定磋商顺序,并依次向竞争性磋商评审小组陈述课题研究计划,每名供应商限10分钟以内(不含评审小组成员提问、供应商回答时间)。

      3.评审小组根据供应商响应文件和课题负责人陈述情况,按照百分制对供应商打分(主要评价课题设计、研究方法和工作安排、相关研究成果情况、研究团队情况、财务计划安排),取评委的平均分进行排名,最高分得者即为成交候选人。如仅有一家供应商参加响应,评审平均分达到80分即为成交候选人。

      4.评审结果当场告知供应商。

      九、成交结果公告及签订合同

      在省人社厅网站发布成交公告。如当事人有异议的,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省人社厅提出质疑。

      公示完毕后,省人社厅与成交供应商签订委托合同。

       十、有关磋商费用情况

       省人社厅不向申报人收取保证金、成交服务费。课题申报人自行承担所有与编写和提交响应文件有关的费用。

        联系人:沈爱华  电话:027-87235676

   

        附件:参与磋商供应商需提供的资料清单.doc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5月9日        

 

 

       特别提醒: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认真研读“课题竞争性磋商公告”,严格按要求拟定申报书,按时将材料直接报送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时提交一份完整材料到科研处备案。

 

   

                                                                                                                  科研处

                                                                                                             2019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百度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29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