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学报编辑部、高职教育研究所
 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政策  科研管理  科研项目  社会服务  科研成果  创新团队  成果转化  学报编辑部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23/05/18      ·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3/05/17      ·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3/05/17      ·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公示    2022/06/09      · 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公示    2021/07/05
 
     
 
 
  联系我们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29

邮箱:whjzy@qq.com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七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2012-09-06 00:00  

院内各部门:

根据鄂教高〔2012〕8号精神,第七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评审奖励工作现已开始,为做好我院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届省级教学成果奖授予在高等教育教学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突出奖励具有创新性和推广应用效果好的成果,重点奖励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优先奖励教学一线教师所取得的成果。

二、本届省级教学成果奖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四个奖项。凡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教学成果,必须是2009年以来完成并且经过两年以上教育教学实践检验的成果。

三、本届省级教学成果奖实行限额推荐的办法,学院将根据各系部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后确定推荐申报项目。

四、请各系部认真做好成果申报准备工作,符合申报条件者按要求填写《推荐书》和申请简表,撰写反映成果的总结材料,于9月10日前,将上述申报材料及电子文档报科研处,过期不予受理。具体申报要求详见《第七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励工作实施细》,相关文件及附件可从省教育厅政务网()、学院网站首页或科研处网页上下载。

联系人:吴志刚

联系电话:027-88756029 邮箱:

二〇一二年八月三十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百度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29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