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学报编辑部、高职教育研究所
 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政策  科研管理  科研项目  社会服务  科研成果  创新团队  成果转化  学报编辑部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拟推荐申报2023年湖北省教育厅科学计划项目的公示    2023/12/27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23/05/18      ·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3/05/17      ·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3/05/17      ·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公示    2022/06/09
 
     
 
 
  联系我们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29

邮箱:whjzy@qq.com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23-05-18 14:57  

各单位:

2023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为做好我校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意申报的老师登陆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教育评估院”官网(http://www.hbies.cn/)下载相关文件,学习领会精神根据《课题指南》提出的研究领域和方向选题,也可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自拟研究课题名称申报,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避免引起歧义或争议。

二、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实行信用管理制度,基础理论研究一般为2-3年,应用对策研究一般为1-2年,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逾期 3 年不提交最终研究成果的,撤销课题并通报批评

三、本次我校可推荐申报10项。各单位要坚持质量第一,严格把关,个人申报项目组织同行专家进行审核评议,择优推荐每个单位限额申报3项,推荐项目时应减少同类选题重复推荐。科技与社会服务处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材料。

四、科技与社会服务处复核,视情况将材料提交校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公示,确定最终推荐项目。

五、各单位务必在2023年6月13日11:30前将《课题申请·评审书》活页一式1份、《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集中报送科技与社会服务处(图书馆805室),同时将电子版(以单位+联系人命名发送到指定邮箱,逾期或没按要求提交材料不受理。

六、《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等资料可在OA附件(点申报材料附件压缩包)或科研处网页上下载。

 

附件1: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相关表格文件

 

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2023518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百度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29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