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学报编辑部、高职教育研究所
 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政策  科研管理  科研项目  社会服务  科研成果  创新团队  成果转化  学报编辑部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23/05/18      ·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3/05/17      ·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3/05/17      ·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公示    2022/06/09      · 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公示    2021/07/05
 
     
 
 
  联系我们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29

邮箱:whjzy@qq.com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省教育厅201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2012-06-13 00:00  

院属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鄂教思政函〔2012〕8号的精神,现将2013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和学科范围

(一)项目类别。

项目分为委托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指导性项目和专项任务项目。专项任务项目仅限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项和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

本次项目不设申报指南,申请者应紧密结合国家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特别是围绕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特长,自行拟定研究课题。

各申报单位和申请者应认真查阅《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切实提高申报质量。

(二)学科范围

根据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2009年公布的《学科分类与代码》和高校的实际情况,本次项目申报的学科范围包括:1.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2.哲学;3.逻辑学;4.宗教学;5.语言学;6.中国文学;7.外国文学;8.艺术学;9.历史学;10.考古学;11.经济学;12.管理学;13.政治学;14.法学;15.社会学;16.民族学;17.新闻学与传播学;18.图书情报文献学;19教育学;20.心理学;21.统计学;22.港澳台问题研究;23.国际问题研究;24.交叉学科/综合研究。请写明申报项目的学科门类,以便专家评审。

二、申报条件

申报对象限学院在编在岗的教师和科学研究人员。具体要求有:

(一)各类项目申请者都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有比较充分的前期准备和一定数量的相关研究成果。项目组人员结构合理,有相应的学术梯队,人数一般不得少于4名,申请人作为项目的实际主持者应担负实质性的研究工作。

(二)各类项目的申请者一般应具有高级职称。不具有高级职称的申请者,须有两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青年项目的申请者年龄不超过40岁。

(三)应用性课题项目,鼓励并提倡吸收实际工作部门的人员参加。

(四)每个申请者只能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的申请。已获国家级、省部级项目计划资助者,不得重复申报。

(五)承担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尚未结题者,不得申请新项目。

(六)准备出国、出差半年以上(或者申报时已在国外,并将继续在外达半年以上)者不得申请项目。

三、申报评审程序及申报时间

项目申报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学院在个人申报、系部推荐的基础上,科研处初审,报院学术委员会评议确定拟推荐申报项目。

(一)2012年7月7日-2012年9月3日,个人申报、系部审核推荐;

(二)2012年9月3~6日,科研处初审,相关专家评审确定推荐申报项目;

(三)2012年9月7日,科研处通知项目申报人网上申报用户名及密码;

(四)2012年9月7~18日,个人网上申报

四、申报注意事项

(一)项目网上申报系统网址:。请各系部妥善组织安排项目申报时间,务必在9月20日完成网上申报,避免因系统关闭影响学院整体项目申报。

(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及课题申请书、结项审批书、申报一览表在下载。

科 研 处

二〇一二年七月四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百度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29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
鄂ICP备06007470号